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门市索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

LED洗墙灯,LED投光灯,LED瓦楞灯,LED水底灯,LED地埋灯,LED壁灯,LED路灯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
  • 电话:0750-2032616
  • 邮件:baojian5176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23086982
  • 传真:0750-308619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论坛签名在建设外链的设置技巧
新闻中心
论坛签名在建设外链的设置技巧
发布时间:2012-07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论坛签名在建设外链的设置技巧
信息整理:索能光电刘小姐
案例提示:LED洗墙灯
关键词:网络推广
 

  摘要:在网络营销中,个人站长用得最多的非论坛外链莫属了,其中论坛外链又主要是由个性签名中带来的外链。如何做好这个地方的设置呢?今天网站推广编辑以自己的见解来谈谈如何做好论坛签名的设置,同时签名的设置方法有几种。


  一、锚文本加粗型
  每个论坛都会有一定的限制,比如A5论坛中的个性签名是随着等级的上升而增加字数的,一般到达A4级别的时候,论坛签名的字数已经够用了,起码可以放置两三百个字符,再怎么搞也够用了。而这时候利用论坛进行网站推广外链建设时,不再单单为了外链了,还有其他的附加功能,当然需要你把签名设置得显眼一点,比如把锚文本加粗、网址加粗。
  大家都知道,一般的网络营销贴子内容的字号是正常的,不加粗不加特效,那么咱们把自己的签名使用加粗效果可以很好的与内容分开,而且还比较容易让用户看到,进而不但给网站增加外链外,还可以增加网站的暴光率,而这种方法确实要比第一种好得多。
  二、个性炫耀型
  如果你仔细观察,你就会发现论坛上一些等级高的会员的个性签名是不错的参考对象。比如在A5论坛上,会员等级达到A5的时候,其签名的字数已经是无限制的,那么咱们就可以把自己的签名状态个性化,使得让用户一眼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签名内容。
  炫耀的文字特效可以很好的增加签名中内容的暴光率,而这种签名不但可以做外链,还可以带来流量和打造自己的网站品牌,提高网站推广知名度。相对而言,笔者认为这种设置方法是最好的,原因在于不但可以做外链,还可以增加流量、提高暴光率、打造网站品牌。

  虽然论坛的外链作用已经不复以前了,但是网站优化中除了外链之外还有很多比较重要的因素,比如

网站品牌、暴光率、知名度之类的都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做好论坛签名即使不为外链,还有其他意想不到的收获的。
  三、简单朴素型
  相对来说,很多的论坛因为有等级和签名的字数限制,使得如果把个性签名搞得太长了,肯定会显示不了,那么咱们在使用论坛签名来做网站推广外链时,自然首选的设置方法就是尽量简单化。这种设置方法特别适合一些有字数限制的论坛,因为如果把签名做成特效、显眼的话,很容易使得字数超出限制。当然这种设置只能是用在外链建设上,对于提高自己网站推广知名度和暴光率作用不大,毕竟这么小的字体很难让用户发现。不过对于咱们利用论坛做外链还是一种不错的选择。
  总结:由此可见网站外链对于网站推广优化上的作用,有了需求,就会有市场,所以很多网站开始做起了网站外链的生意,于是很多网站的首页,出现了大量的导出链接,其中友情链接最为常见,还有很多其他形式的导出链接,比如网站内容里面的导出链接等等,当然,在网络营销中,这么做都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目的,就是为了让网站活动更多的收益!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